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海南今年重点推进生态省建设 发展循环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02 中国环境报

  本报讯 海南省省长卫留成在省第三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构建和谐海南具有丰富的内涵,要从增强全社会的创造活力、协调好各方面的利益关系、推进社会管理体制创新、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积极推进。

  今年,海南省要重点推进生态省建设。认真实施《海南生态省建设纲要》,按照规划提出的“三圈一区和八大体系基本框架,加大环境治理和生态建设力度。制订全省城镇污水和垃圾处理设施建设规划,力争3~5年内实现全省所有县城垃圾、污水集中处理。坚持严格的环境评价制度,抓好新上项目的环保设施建设。禁止兴办破坏环境、浪费资源的小企业,不接受落后产业转移,发展循环经济和生态产业。

  同时,要加快城镇化进程。今年上半年要完成《海南城乡总体规划》的编制工作。全面完成市、县城市总体规划修编,体现以城带乡的思路。继续深入开展文明生态村建设活动,力争今年新创建文明生态村500个,促进文明生态村连片发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