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群众热捧琼剧学生钟情电影春节期间我省演出市场火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05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2月16日讯(记者陈成智)省琼剧院院长梁振东今天高兴地告诉记者:该院4个演出团节前至今已演出或接到“演出订单”130场!而与此同时,寒假里学生们涌进电影院,也让省电影公司负责人眉开眼笑。

  省琼剧院负责人告诉记者,每年元旦至春节期间,都是琼剧演出旺季,但今年观众需求尤为强烈。目前省琼剧院一团、二团、三团、实验团演职员们忙个不停,有些团接到的订
戏单已经排到3月初。

  省琼剧院演职员们,这个春节为戏迷们精心准备了《五女拜寿》、《女巡按》、《风流才子》、《龙凤锁》、《喜还乡》、《三穿状元袍》、《真龙戏凤》、《深情厚义》、《昭阳宫怨》、《打金鼓》等剧目,极受观众欢迎。

  省电影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寒假期间出现了以往少有的现象,一些中小学校包场让学生观看一些孩子们喜欢看的《加菲猫》、《超人总动员》、《我,机器人》等影片,而电影院方也适度地给予学生们票价优惠,海府地区累计到影院观影的中小学生达数万人次。

  据影院负责人介绍,学校和家长假期领着学生看电影,主要想引导孩子们远离网吧,感受现代高科技电影,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作者:陈成智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