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IT卖场提前开市单店日客流近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18 每日新报

  张莹

  新报讯 【记者张莹】春节期间本来是 IT商品销售的淡季,因此往年IT卖场在春节都休息。但是,今年部分IT卖场却提前开市,不但客流量比平日激增,而且商家普遍销售火爆。尤其是数码商品,仅百脑汇一家4天的销售额就突破了500万元。

  百脑汇正月初四开市。据统计,商场日客流量均近万人,比平日平均客流量增长了三成。据统计,从初四至初七,百脑汇4天销售商品突破500万元,尤以电脑、数码最为火爆,销售额分别达到 300万元和50万元。一数码商家表示,这几天销量猛增,尤其以高价位的数码、MP3最为热销。并且今年春节销售高峰持续时间长,只是由于没有预计到会有如此好的销量,而产生了备货不足的状况,部分商品暂时已经售空。

  赛博数码广场正月初六开市,虽然没有具体的统计数据,但据其相关负责人介绍,开业两天,卖场销售额也应该在 200万元以上。

  据商家介绍,春节期间,购买数码商品和品牌电脑的顾客较多,而自己攒机的顾客明显少了。商家预计,随着品牌机价格越来越低,攒机市场还会继续缩水。而高档数码商品由于关税降为零的影响,春节后可能会大幅降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