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家庄市党员领导干部柏坡岭上忆传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37 河北日报

  本报2月16日讯(记者张小林)顶着寒风,踏着积雪,今天,石家庄市四大班子的3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来到西柏坡,举行“弘扬西柏坡精神,树新时期党员形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早在春节前夕,石家庄市委就对深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在西柏坡纪念馆,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吴振华说,今天我们集体到西柏坡进行革
命传统教育,目的就是要从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做起,牢记“两个务必”,弘扬西柏坡精神,在教育活动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树立新时期共产党员形象,做永不自满、艰苦奋斗的模范。

  在西柏坡纪念馆,大家回顾了党中央在西柏坡的光辉历史,亲身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当年蓬勃向上的革命朝气,百折不挠的斗争意志,脚踏实地的创业精神,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吴振华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随后,市社会科学院教授肖力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参加今天教育活动的党员领导干部们,虽然不是第一次来到西柏坡,但是今天他们却有全新的感受。一些党员干部感慨地说,这一课促使他们发自内心地思索,如何进一步弘扬西柏坡精神,努力做到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永不自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