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邯郸市委书记为四千九百名干部上党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37 河北日报

  本报邯郸2月16日电(通讯员陈凤娥记者白增安、刘剑英)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邯郸市委举办了“保持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专题报告会”,市委书记聂辰席为市级领导干部、市直各部门以及19个县(市、区)科级以上干部共4900多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报告会上,聂辰席在对本市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后,又深刻分析了目前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现状,明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
广大党员,要敢于揭自身短,勇于亮自身丑,善于改自身错,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市委还倡导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三个亲自”:亲自动手调查研究,解决新问题,开拓新局面;亲自动手抓典型,以点带面,推动工作;亲自动手解决热点难点问题,推进改革发展,维护社会稳定。

  从今天下午开始,市委中心组集中进行一周的封闭学习,之后大家将深入到各自的联系点进行宣讲调研,指导开展这项教育活动。市委要求每个市级领导干部都要列出自己分管工作中今年要抓的几件大事、实事,并逐项抓好落实,以推动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同时,结合教育活动,从明天开始,组织万名干部下基层,开展“决策落实年”活动。

  报告会一结束,走出会场的邯郸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主任崔永彬深有感触地说:“节后第一天,市委书记就亲自为我们上党课,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开展这次教育活动的高度重视。我们一定要抓紧行动,结合自身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教育活动见到实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