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妻子写布条上街宣传丈夫偷情经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02 重庆商报

  昨日下午,记者在沙坪坝区立洋百货商场附近看见一女子双手拉扯着一横幅,上面详细记录着丈夫偷情,被自己抓获的经过。闲聊后,该女子伤心地告诉记者,她是沙坪坝回龙坝镇人,抓丈夫偷情本是为了劝其回头,不想却招来一顿拳脚。

  冷淡!妻子对丈夫起疑心

  在寒风中,这名女子双手拉扯着写有文字的布条在商场附近来回转悠,时不时还停下脚步抬手用衣袖擦拭脸上的泪水。

  记者凑上前一看,只见布条上写着:丈夫钱某某不要脸,和馆子里的吴某某有一腿……。摆谈后,该女子告诉记者,她姓刘,沙坪坝回龙坝镇农民,在火车北站一餐馆当服务生,而丈夫钱某某则在另一家馆子里当墩子。

  “去年国庆节后,我就觉得他有些不对头了。”刘说,一连几天晚上,丈夫对她的态度都很冷漠,回家也不搭理她了。“平时丈夫回来都是要和我亲热了才睡得着,现在却连碰都不碰了,一问,都是说馆子忙,很累!”

  今年1月底的一天深夜,已经上床的丈夫接了一个电话后,借口馆子有事情就匆匆离家走了。丈夫的反常行为让刘某警觉起来,她当即决定跟踪丈夫。

  跟踪!丈夫果真变了心

  刘某急忙披上衣服跟了出去,在楼梯口,她看见丈夫在楼下打了辆出租车,她马上坐了辆三轮车紧随其后。跟了一会儿,前面的出租车不见了,刘某跳下三轮后发现,出租车是朝着自己和丈夫打工餐馆相反方向消失的。

  第二天,刘某去丈夫打工的馆子接他,却被告知丈夫很早就请假走了。刘某还打听到,这几天馆子根本没有丈夫所称的有事加班之说。当晚,丈夫又是很晚才回到家,回到家后根本不理会刘某,倒头就睡。第三天,刘某干脆也不回家,而是躲在自己家楼下,不出意料,晚上10点过,丈夫又下楼打车走了。

  刘某急忙拦了三轮车跟着,出租车又朝着那天相同的方向行进,不一会儿,刘某看见丈夫下车,掏出手机打了起来,打完后就朝着梨树湾一街心花园走去。刘某急忙跟上去,借着微弱的路灯光线,刘某看见令她头都“炸”了的一幕:丈夫和一女子紧紧抱在一起。气急了的刘某急忙冲上前,拉开两人,冲着女子就是两耳光。打后刘某才发现,女子是和丈夫同一餐馆的服务员吴某。

  曝光!写布条上街“宣传”

  刘某告诉记者,她跟踪丈夫发现了他的“丑事”后,还没来得及劝丈夫回头,就被丈夫钱某抓住头发暴打了一顿,边打还边骂她,为啥子跟踪?我们做了什么又咋样?气急不过的刘某于是就把丈夫偷情的经过写在布条上,上街“宣传”,想弄臭吴姓女子的名声。

  记者随后在某餐馆找到了刘某的丈夫钱某。对自己偷情的行为,他并不否认,但对妻子当街“宣传”的作法则不以为然,说不知道刘某那根筋扯拐了,不想管她。

  对此,重庆言实律师事务所的陈瑜律师指出,刘某的行为并不可取,已经侵犯了钱某和吴某的名誉权和人格,是一种违法的行为。

  来源:重庆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