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瑞安四套班子求真务实开好头 "闻鸡起舞"克服正月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21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2月17日消息:昨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瑞安市委、人大、政府、政协等四套班子领导,一改往年新春第一个上班日到各部门慰问的工作形式,而是召开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农村经济工作任务,以便切实解决当前农村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会的一些乡镇干部认为,瑞安市领导这种“闻鸡起舞”的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使新一年里整个工作非常主动,也为该市在新一年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开了好头。

  会议定于当天上午9时召开。8时30分许,瑞安市四套班子领导就在多功能会议厅门口分站两排,跟前来参加会议的400多名与会人员握手,相互拜年。一名乡镇干部说,市领导在门口迎接我们开会尽管有些突然,但很有人情味,体现了领导作风的改变,也为我们乡镇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树立了榜样。

  市委常委、瑞安市委书记钱建民说,目前,瑞安市的工作头绪多,农民增收的任务重,城市化进程中面临很多新的问题,必须抢抓时间研究和解决。利用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召开农村工作会议,就是为了调整机关干部的状态,克服“正月慢”,尽快从节日状态进入工作状态,提高工作效率。(温州都市报记者黄晨 郭大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