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缓解昆明交通拥堵作表率 市委领导乘公交车上下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1:46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为缓解昆明交通拥堵作表率市委领导乘公交车上下班(图)
杨崇勇书记乘坐公交车上班

  春节大假后第一天,昆明市委领导乘公交车或步行上下班,为缓解昆明交通拥堵带了一个好头。

  春节前,在昆明市级领导干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集中学习总结会上,中共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杨崇勇在讲到整治交通环境时,倡导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乘公交车或步行上下班,为缓解交通拥堵作出表率。

  昨日一大早,杨崇勇便步行来到位于滇池路上的91路公交车站,随候车群众登车投币,到市委机关上班。代市长王文涛等市委领导也步行上下班。杨崇勇说,今天是春节大假后上班的第一天,昆明市委领导带头乘公交车或步行上下班,目的是为缓解交通拥堵起好带头作用,使全市党员干部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实践中,在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的交通拥堵问题中,形成乘公交车或步行上下班的良好风气,倡导全市人民树立现代文明出行观念,养成乘公交车或步行出行的良好习惯,通过全社会的努力,进一步改善城市交通状况。

  张帜然 张根波/文 周明佳/摄(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