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毒的化工污水把泥土紧紧黏住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3:21 海峡网-厦门晚报
  同安城南一家人造花厂趁夜倾倒

  有毒的化工污水把泥土紧紧黏住了
有毒的化工污水把泥土紧紧黏住了(图)
  在同安西池生活小区旁一处待建工地上,长了许多灌木和小树,有人趁夜乱倒化工污水,地上赫然流淌着一大摊黑褐色的污水,空气中弥漫着十分浓烈的恶臭。污水淹没了小树的根,一棵小灌木已经枯死。这处污水面积约有五六平方米。在旁边的树丛里,还有两三处倾倒污水的地方。

  这种污水比较黏稠,就像胶水把底下的泥土紧紧黏住了。从污泥上深陷的一些窟窿可以看出,这些污泥已经沉积了相当的厚度,有的已经被风干,而且开始板结。污水里有一些塑料花的花瓣。据了解,这种污水是塑料花染色时产生的,具有一定的毒性。

  了解情况的群众说,最近,同安城南一家人造花厂经常用槽罐车将化工污水拉到这里倾倒,有时一晚上倒了一二十车。 (蔡恺摄)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