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民拾金不昧 民警急寻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3:56 楚天广播电台《事事关心》

  2月15日,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两位居民发现地上丢失的800元现金和一张5600元的存折,分别做不同的反应:一位女居民担心做笼子害怕上当受骗;另一位男居民捡起地上的现金和存折后立即报警。截至目前,武汉市东西湖区公安分局新村派出所第一责任中队民警仍在紧急寻找失主,以便将现金和存折及时物归原主。

  2月15日中午12时许,家住武汉市东西湖区祁家山的居民张波独自一人行至武汉市东
西湖东吴大道三绣路十字路口时,猛然发现地上有一叠现金和一张存折,张波环顾周围,却发现附近有一名妇女也同样正站在一边看着地上的现金和存折迟迟不敢动手捡地上的现金和存折。

  “莫不是有人做笼子行骗?”一个念头闪过张波的脑际,可地上的现金和存折分明都是真的,张波遂捡起地上的钱查看,那名妇女见张波捡钱,也开始动手捡地上钱,两人又拾起地上的存折,发现存折上还有5600元存款,存折户主姓名为龚海珍。张波见是失主丢了现金和存折,于是立即拨打110报警,以便及时查找失主。

  此时,拾钱的妇女方才告知张波,自己从此处经过时,早已发现地上的现金和存折,因担心被人做笼子诈骗钱财,方才在站在一边查看动静,一直不敢捡地上的钱。几分钟后,武汉市东西湖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110值班巡警赶到现场,将现金和存折转交至武汉市东西湖区公安分局新村派出所第一责任中队民警,以便继续查找存折和现金失主龚海珍。

  警方因此吁请失主龚海珍携带身份证明及时到派出所认领失物。(丁其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