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台商春节包机圆满结束 5478名台商空中穿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1:17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昨日21时15分,上海航空公司FM808航班载着253名台商,从台北顺利抵达上海浦东机场。至此,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上海与台湾地区间的20个往返航班全部结束,接送台胞5478名,沪台间台商春节包机首次双向载客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昨天18时30分,FM808航班从台北桃园机场起飞,机上253名台胞成为此次春节台商包机回沪的最后一批乘客。航班上,台胞们收到了意外的礼物——由沪上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
献艺的“上航台商春节包机精品京剧专场”免费戏票,台胞戏迷们乐得合不拢嘴。昨日晚间航班顺利抵沪后的庆典上,上海市台商协会会长叶惠德还将“龙凤汤圆和八宝饭”赠送给大家,寓意并期盼两岸同胞早日实现真正团圆。

  据悉,1月29日到昨日,上航和东航共执行了10个从上海至台北及高雄的台商春节包机往返航班,分别运送台胞1093名和1751名。此外,上航和东航还分别提供了台湾的“复兴”、“远东”、“长荣”、“华航”、“立荣”、“华信”等6家航空公司上海与台北及高雄间10个往返航班的地面代理服务。

  20日17时,海南航空1个“北京-台北”的往返航班飞回北京后,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将全部结束。 (记者江华 通讯员王万龙 朱静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