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温州海域两船相撞造成货船沉没3名船员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8:43 中国涉外商事海事审判网

  新华社杭州2月17日电(张和平、张勇) 15日6时25分左右,在温州北麂沿海海域发生两船相撞事故,其中一船沉没,船上8名船员5人获救,截至记者发稿时,3名失踪船员尚未找到。

  记者在温州市海事局了解到,沉没的货船为福建籍“东海628”轮,装载600吨左右的地砖从晋江开往南通。船航行至温州北麂沿海水域时,与一艘青岛开往深圳的黄石籍“金石
1”轮发生碰撞。“东海628”轮沉没,“金石1”轮首尖舱破损。

  事故发生后,“金石1”轮立即向温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报告。温州市海上搜救中心立刻组织“金石1”轮、温州海事局、东海救助局的有关船舶对“东海628”轮上落水船员进行搜救,并通知当地附近群众组织搜寻。但由于大雾,海上能见度差,搜救工作十分困难,截至记者发稿时,8名船员中5人被救起,3名失踪船员仍未找到。

  目前“金石1”轮已停靠在瑞安市码头。据初步了解,近几日温州海上持续浓雾,事故可能与当天能见度较差有关,有关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