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尔代夫游急降6000元抢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8:51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塞班岛航班暂时停飞

  新快报讯 (记者 杨升华通讯员李化)记者昨日从旅行社获悉,自开放后客源不断的“塞班、天宁岛游”,由于节后飞机大整修,将于2月25日至3月18日期间暂停组团。为抢占节后高档休闲海岛游客源,马尔代夫线路从春节的上万元直降6000元,以7000多元5天游的价格抢占节后市场。

  热带风情十足的塞班、天宁岛,自去年底开放后,就占据了广州高端海岛游市场近两成的份额。但据有关航空公司人士介绍,广州至塞班航班开通后,一直满负荷运营,出于安全需求,飞机急需修整。因此,目前暂定从2月25日至3月18日停飞该航班;同时,北京飞往塞班的航机也正在修整,不过上海的航班未受影响。航空公司表示,短暂的停飞,不会影响塞班旅游业。

  塞班游的短暂停飞,正好给了迅速恢复中的马尔代夫旅游一个大好时机。据记者获悉,斯里兰卡航空公司主动出击,与国旅假期合作,提供节后广州至马尔代夫特价机票。因此,节后的马尔代夫5天团,不但2人起就可成行,团费更仅需7380元,比春节黄金周近1.5万元的“天价”降了6000元。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市民对节后出游优质低价的认识,热衷于“节后走”的游客越来越多。海岛休闲线尤其是马尔代夫、塞班岛、巴厘岛等高端海岛休闲线随着市民旅游意识的提高,也越来越受宠。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