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寓群17日考察济南机场新航站区扩建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08 大众网

  记者 张思凯 薛广乾 通讯员 周登禄 报道

  本报济南2月17日讯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与在家的各位副省长一起考察济南机场新航站区扩建工程。韩寓群强调,要把济南机场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航空港,充分展示山东的新形象,促进山东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

  韩寓群先后来到济南机场新航站区23万平方米停机坪、候机大厅、安防监控中心,对机场新航站区扩建工程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工程建设汇报会上,韩寓群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全省航空事业的发展,张高丽书记多次到现场办公、指导工作。济南新航站楼是济南乃至山东省的一个标志性建筑,也是山东航空史上一个里程碑式的工程。济南新航站楼的建设意义重大,必将有力促进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韩寓群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投资方、建设方以及参加施工的各有关单位,表示感谢。

  韩寓群要求,目前离新航站区试运营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任务相当艰巨。希望大家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细致的工作,对试运营全过程和流程的每一个细节进行更加周密的考虑,确保新航站区成功试运营。

  韩寓群强调,要高度重视人员培训工作,各级管理人员要明确职责范围,真正成为行内专家。同时要抓紧做好济南机场新航站区试运营后的规划工作,多开辟国际和国内航线,加强济南、山东与国内及国际的联系和交流,努力把济南机场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航空港。

  济南国际机场新航站区扩建工程按年旅客吞吐量800万—1000万人次规模设计。新航站楼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新航站区预计3月28日试运营。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廷生,副省长陈延明、谢玉堂、赵克志、王仁元、王军民、张昭福、孙守璞,省长助理臧海强,省政府秘书长刘宗元,省直有关部门及济南市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