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民旁听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09 解放日报

  上海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定于2005年2月23日上午,在人民大道200号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现将公民旁听本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旁听2月23日(星期三)上午的全体会议。旁听的议题为:1、审议《上海市机动车道路交通事故赔偿责任若干规定(草案)》(修改稿);2、审议关于修改《上海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的决定(草案)(修改稿);3、审议关于废止《关于本市试行交
通警察和巡察警察在道路上统一执法的决定》的议案;4、审议关于修改《上海市宗教事务条例》的决定(草案)(修改稿)。旁听名额15名。

  二、按照《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公民旁听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的规定》,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户籍在本市或者户籍不在本市但在本市居住满一年的中国公民(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者被剥夺政治权利的人除外),可以向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提出旁听申请。

  三、要求旁听的公民,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申请报名:

  1、2月18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持本人身份证(户籍不在本市的,请同时携带居住证)到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培训中心(华山路1226号)办理报名手续。

  2、2月18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通过上海人大公众信息网(网址:http://www.spcsc.sh.cn)提出旁听申请。

  四、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通过计算机随机抽取,确定旁听人员,并书面通知本人。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05年2月17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