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必直接递交申请 英国签证方便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新的申请中心将于3月22日开通

  新快报讯(记者梁剑峰)自今年2月23日开始,中国公民将会更加方便地申请英国签证。英国大使馆已经在中国境内开通了签证申请网络。第一个申请中心将于2月23日在北京开通,随后将在中国其他地区陆续开通,在广州的申请中心将于3月22日开通。在深圳、福州的申请中心将于4月初开通。

  这种系统扩大了接收签证申请的范围,申请者可不再向大使馆或领事馆直接递交他们的申请书,而是到目前领事管辖区内最近的签证申请中心提出他们申请。许多申请者将会因此节省长途旅行的时间。签证申请中心也会以急件形式将申请书送至大使馆或最近的领事馆进行快速审核,大部分申请不需要面谈即可作出决定。因此,申请者的文件保持整齐有序是非常重要的,这可以使签证官更容易快速地发出签证。

  英国签证政策不会因为签证申请中心而发生任何变化,英国在中国的签证制度将变得更加容易便捷。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