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讨论通过《政府工作报告》(草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9:44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小军)昨天,市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总结去年政府工作,研究部署今年政府工作,讨论通过即将提交市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草案)。

  副市长吕坚、周广能、陈玲、甘承会、黄铭福,秘书长郭成球及市政府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领导余兴祥、郑卫红、温祖贞,玉林军分区司令员曹全义到会指导。

  会上,吕坚对《政府工作报告》(草案)的主要内容及起草、修改情况作了说明。会议分组讨论,并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草案)。

  会议指出,2004年,我市围绕发展第一要务,全面实现了“三突破”目标,经济发展创历史最好水平。2005年,我们要以科学发展观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保持经济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加快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高城乡居民生活水平;大力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和民主法制建设,构建和谐社会。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洲(来源:玉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