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失火运煤轮渤海湾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0:31 齐鲁晚报

  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记者林红梅)一艘运煤轮船16日在渤海湾蓬莱西北60海里处机舱突发大火,经我国救助人员全力救助,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没有人员死亡。

  据交通部救捞局救助指挥值班室人员介绍,16日16时50分,装载2000吨煤的“沽源”轮在蓬莱西北60海里处突发大火,船上19名船员遇险,其中一名船员重伤,请求紧急救助。现场东北风6-7级,浪高4米。

  交通部救捞局接报后立即组织救助行动,正在长岛待命的北海救助局“北海救196”轮和在烟台港待命的“德翔”轮紧急出动。同时在附近执行任务的上海打捞局“华腾”轮奔赴现场参加救助。

  距离最近的“华腾”轮于16日19时20分抵达现场实施救助,在大风浪中强靠难船,成功将19名船员中的17名船员接下,船长和轮机长留船观察火情。“华腾”轮随即将船员送往龙口港,以便伤员及时得到医治。

  目前,难船已经采取封舱措施,火势得到控制。“德翔”轮和“北海救196”已经抵达现场,对难船进行进一步施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