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各部门动员部署先进性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0:46 石家庄日报

  市直工委

  本报讯 (记者赵丽)昨天上午,市直工委召开大会,对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市直工委将联系自身实际,一是重点解决好理想
信念动摇,党的意识、执政意识淡薄问题;二是重点解决思想上不思进取,观念上因循守旧,思想观念陈旧的问题;三是重点解决工作中心浮气躁,求真务实不够,追求表面文章,事业心和责任感不强的问题;四是重点解决科学发展观的意识淡薄,思想理论水平不高,素质和能力同做好机关党务工作不相适应的问题;五是重点解决组织纪律观念不强,不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深入群众问题;六是重点解决讲排场、比阔气,铺张浪费,以权谋私等问题。

  市中级法院

  本报讯(记者孙英明)昨天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动员大会,就全面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法院院长李老铁在会上提出,要认真抓好教育活动的关键环节,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在教育活动中,该院决定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着力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重点解决好党性观念、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执法为民和服务群众、艰苦奋斗、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同时要达到4个目标要求,即,提高党员素质,发挥模范作用;提高执法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密切党群关系,进一步维护和实现好人民群众的利益;促进审判工作,切实将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好里做。

  市水利局

  本报讯(魏春学李辉明)2月17日,市水利局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要求全局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与解决水利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推动我市水利事业的持续发展。

  市水利局认为,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要解决好个别党员理想信念不够坚定,党的意识、党性观念淡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不够好的问题;解决好个别党员干部事业心和责任感不够强,思想作风不端正,工作作风还不够扎实的问题;解决好个别党员领导干部思想理论水平不够高,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的能力不够强,驾驭复杂局面、解决复杂矛盾的本领不大,素质和能力同所肩负的责任和任务不相适应的问题;解决好个别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不够强,组织党员、带领群众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能力不够强的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