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车牌诈钱 还称“诚信耿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1:03 重庆商报
偷车牌诈钱还称“诚信耿直”(图)
写有电话和账号的小卡片 记者 罗健雄 摄

  本报讯 (记者 徐梅实习生石果)偷走车牌,还在车上留下写明姓名、电话和银行账号的卡片,称只要汇钱就还车牌。最可气的是,卡片背面居然还印着“诚信耿直”4个大字。昨日,沙区的陈先生被可恶的小偷气坏了。

  陈先生是沙区覃家岗明宏包装制品厂的老板。昨日早晨8点钟,他准备去送货。刚上了停在厂门口的东风大卡车,就看见车窗上有一张小卡片,上面整整齐齐的写着:“欲取回车牌,请汇款:农行,荣德军,100元。卡号:9559980471224315716。”最可气的是,卡片的另一面居然印着“诚信耿直”4个大字,下面写着电话号码:13896152164。

  陈先生下车一看,车头的车牌果然不见了。为了及时取回车牌,陈先生只好拨通了卡上的电话。

  电话中,一男子仔细询问了地址,称:太多了,怕搞错,你只要汇了钱,保证还给你。男子还告诉陈先生:大车只要100块,算便宜了,如果是小车,起码要200!

  没办法,陈先生只得汇了100元钱到荣德军的账户上,多次核对账户后,男子才告诉陈:车牌就在卡车背后电线杆下面的垃圾堆埋着。

  车牌找到了,但陈先生很气愤,他随后报了警。

  对此,覃家岗派出所张副所长提醒市民:最好将车停在有人看守的地方。目前,警方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