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湖学院高级人才招聘会火爆 一个“饭碗”5人“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1:04 江南晚报

  本报讯蒙蒙细雨挡不住各地求职者的脚步,江南大学太湖学院昨天举行的人才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和科研单位的300多名高级人才,平均一个“饭碗”有5个人“抢”。

  来自总装备部研究所的范研究员第一个来到招聘现场,应聘英语教授。他曾先后在中国驻比利时、荷兰、卢森堡等国大使馆担任翻译工作,还在联合国军事观察团担任过军事观
察员。“我是无锡人,现已退居二线。”范先生说,前不久,从网上看到太湖学院招聘人才的消息,决定发挥自己特长,为家乡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招聘会负责人王教授说,江南大学太湖学院最近向全国公开招聘63名教授、副教授、讲师,社会上反响很热烈。第一天就有328人报名应聘。

  翻开一张张登记表,有上海外语学院的硕士毕业生,有南京大学教授、博导,有西安大学中文系教授,有上海财大政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专家、教授。清华大学的白教授住院无法来锡,他特意将履历传真到锡,要求应聘太湖学院机械系学科带头人。江西财经学院讲师胡小雨是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专业毕业生,昨天特意乘飞机来锡应聘。

  在昨天该院举行的座谈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高度赞扬了太湖学院几年来取得的显著办学成果。他寄语太湖学院:诚信为本,创新办学,在高起点、高规格层面上高质量快速发展,努力办成全国独立民办学院的一面旗帜。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邓鸿勋希望太湖学院进一步改革创新,办出新的特色,再上新台阶。张怀西、邓鸿勋还和市领导苏红平、谈学明、王竹平、顾磐曾一行来到招聘现场,勉励众多应聘者立足“太湖”,共襄盛举,同创伟业。(郜国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