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婴儿”扔下河救起是只猫一男子的恶作剧让永川数百市民虚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1:46 重庆商报
“婴儿”扔下河救起是只猫一男子的恶作剧让永川数百市民虚惊(图)
圈中为丢弃的编织袋

  本报讯 (记者 汪君 实习生 周路通讯员舒文明)“有人将婴儿装进编织袋后扔进永川河跑了!”昨日中午,永川市不少市民在向当地110和119报警后,纷纷凑钱请人下河救人。而当全副武装的民警及消防官兵赶到后,救起的却是一只大活猫,让数百好心市民虚惊一场。

  昨日中午2:20,永川市110和119指挥中心同时接到警报:怀疑有人将刚出生的婴儿抛弃河中。2点30左右,记者碰巧经过小南门永川河段的大桥,见桥上和两侧都聚集了众多围观者,大家正在讨论怎样救人。记者看到永川河里流着乌黑的脏水,在离桥约9米深的河里一个用绳子扎紧了口子的编织袋漂在水里慢慢流下,袋内像有活物一样不停地蠕动,像婴儿的两条小腿。据现场状况,围观者纷纷推断那是一个活生生的婴儿。于是,在场者立即行动:每人出一元钱,请几个“棒棒”救人。

  据市民张先生说,当时他从家中到单位去上班,正好看见一个身穿黑衣的中年男子从公路旁边的河边走来,那个人怀里抱着一包东西,用一件蓝色衣服包着。当其走到离桥5米左右时,男子面带笑容突然将手一扬,把怀中的衣服包裹用力扔进河里,随即消失在人群中。张说,他感到奇怪,趴在河边看个究竟,才发现袋子里的东西很像婴儿在动,而且隐约有嘶哑的声音。

  很快,小南门一带就聚集了300多人。约几分钟后,永川110民警和119消防官兵带着绳梯先后赶到现场,从附近的市民家里借来一根长竹竿拦住漂浮物,民警在“棒棒”的配合下将编织袋捞起。民警迅速打开口袋,在场者都傻眼了,原来袋子里装的是一只猫。

  张先生这才想起,当时那个黑衣人的面部表情很奇怪,他怀疑是有人故意在搞恶作剧。

  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