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全城KTV迪厅扫毒 43名吸毒人员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0:51 辽沈晚报

  43名吸毒人员落网,“荟馨珑”KTV酒店涉毒被查封

  本报讯 谢安烨记者刘臣君报道昨日获悉,沈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排查全市400家娱乐场所,当场查获吸毒案件3起,抓获43名吸毒人员,收缴摇头丸10粒、麻古丸5粒、氯胺酮1包(0.2克),并查封了一家涉毒娱乐场所。

  此次行动采取各区公开检查与跨区暗访互查结合的方式,对全市1000平方米以上的歌舞娱乐场所,包括迪厅、迪吧及带包房的KTV练歌房等重点歌舞娱乐场所进行一次全面公开的检查。从2月5日起至2月15日,禁毒部门共出动警力450人次,车辆160台次,对全市400家娱乐场所进行了检查,重点清查了其中66家娱乐场所。

  警方透露,由于成功地遏制了娱乐场所涉毒问题的发生,吸毒人员将吸毒场所由娱乐场所向宾馆、别墅转移,由市区向郊区转移。

  2月6日,铁西区禁毒大队在跨区暗访互查中,在和平区禁毒大队的支持配合下,在和平区西塔地区“告诉妈妈”KTV歌厅中将刘乔等吸食摇头丸人员当场抓获。经审查和尿检,9名吸毒人员被强制戒毒,4名吸毒人员被行政拘留。

  2月10日,禁毒支队在对娱乐场所进行检查时,在东陵区泉园小区附近的“世海”KTV广场包房内,现行抓获金世海等13名吸食摇头丸、连续摇头36小时的吸毒人员,当场收缴摇头丸10粒、麻古丸5粒、氯胺酮1包(0.2克)。经审查、尿检,多人被强制戒毒。

  2月11日,东陵区禁毒大队在会同泉园派出所对泉园地区所有娱乐场所检查过程中,发现“荟馨珑”KTV酒店的包房内有人吸毒,对杨红军、马剑波等25名吸食摇头丸人员予以行政拘留处罚,并对该酒店进行查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