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存在占道经营环境卫生差 街道“不达标”被点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1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胡彩丽通讯员陈亚琴)记者昨从武汉市召开的“清洁武汉、美化家园”会议上获悉,在该市去年的“双创”活动中,武汉市首次将“年度不达标街道”向社会公布。

  “双创”是指争创“市容环境达标街道”和“市民满意路”。在对参评街道的检查中,白玉山街、丹水池街、汉兴街、二桥街和韩家墩街因三次未达标,而被评为“年度不达标
街道”。另有硚口区解放大道、江岸区洞庭街、江汉区前进一路等10个路段也成为“不达标路段”。据介绍,这些街道和路段未达标主要是因为存在环境卫生差、占道经营以及垃圾暴露和污水漫溢等问题。

  去年,该市78个街道参加了“双创”评比。有54600处违章出店经营被整治,拆除了违规、破损广告18470处,改造排水管网105033米。全市300个社区和600条背街小巷面貌焕然一新。

  据悉,该市今年将继续举办“双创”活动,争取在年内,让1/3街道成为“无占道经营街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