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济南滑雪场上演"虎象之争" 推出优惠争相甩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17 大众网

  大众网济南2月18日讯(记者温涛)春节过后的雨雪天气,给济南南部山区的滑雪场带来了良机,为了抓住雪季结束前的最后一段商机,两家滑雪场纷纷推出优惠措施,“虎”、“象”打起“雪仗”吸引游客。

  今天,济南金象山滑雪场和卧虎山国际滑雪场同时推出优惠措施。金象山推出“半价雪场”的诱人措施,旗帜鲜明亮出价格牌。据该滑雪场副总刘建平介绍,他们原来全天的价
格是380元,目前调整为周末150元,工作日120元。同时还将推出趣味滑雪等活动。

  后起者卧虎山滑雪场则坚持自己的价格策略,实行每小时130元,但对团队实行每人150元,并针对不同的群体实行其他相应的优惠,如对1.2米以下的儿童实行门票免费。此外,还推出免费班车接送等措施。该滑雪场总经理马军介绍,这是继滑雪文化节之后,该滑雪场推出的新的促销活动。

  据了解,南部山区这两家滑雪场建成开放后,填补了济南冬季旅游的空白。今年春节期间,两个滑雪场共接待游客1.99万人次,门票收入41.06万元。时尚的滑雪运动,成了不少市民出游的新选择。节日之后,两家滑雪场每天仍有几百人的客流量。

  眼下雪季即将结束,两家滑雪场也抓住商机,上演“虎象之争”。但两家滑雪场的负责人表示,由于两家滑雪场的场地、活动内容以及定位不同,竞争并不会对彼此形成太大的冲击。相反,有竞争是好事,可以促进双方设施的进一步完善和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