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元宵节到悉尼赛龙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友城之旅”游客昨赴澳洲

  新快报讯 (记者 杨升华通讯员汤绮婷)昨日,近40名广州游客作为市民代表,启程前往悉尼,对澳大利亚开展为期8天的“友城之旅”。据悉,这次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主办的“友城之旅”,是继前往韩国光州、日本福冈、德国法兰克福、法国里昂、俄罗斯叶卡捷琳堡等地之后,首次走进南半球澳大利亚。

  昨日中午,记者见到了即将出发的市民代表们,他们中最小的是一个6岁多的小朋友,年纪最大的阿伯则年近70岁。这些游客大部分是文化层次较高的公务员、退休干部、白领阶层等人士,而且都有多次出国旅游经验。据了解,本次“友城之旅”不仅吸引了广州市民,还吸引了不少来自珠三角如东莞、佛山、中山、顺德的游客。

  记者了解到,这次的“友城之旅”与以往有所不同,随团市民将更多地与当地市民一起互动,包括与悉尼当地市民共同参加在著名的悉尼港举行的龙舟大赛。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