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今年起专设驻比利时大使 专职负责双边事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09:5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消息,昨天,我国驻比利时大使馆透露,中国新任驻比利时大使、中国外交部前发言人章启月16日在布鲁塞尔向比利时国王阿尔贝二世递交了国书,双方就双边关系进行了交谈。章启月于本月10日抵达布鲁塞尔,正式走马上任。

  据了解, 从今年起,中国设立了专职负责比利时双边事务的大使,而此前中国驻比利时大使由我国驻欧盟使团团长兼任。

  记者了解到,我国原驻比利时大使兼我国驻欧盟使团团长关呈远目前已专职就任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

  作者:张瑾

  (来源:千龙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