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狗不理”被一千五百万拍卖 生意一落千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05 桂龙新闻网
“狗不理”被一千五百万拍卖生意一落千丈(图)
拍卖消息传出,生意一落千丈

  国际在线消息:具有150年历史的天津“狗不理”,其国有资产将以1520万元人民币的底价整体拍卖,一块响当当的中华老字号的品牌将被嫁做“商人妇”。目前,受让的天津浩天、浙江同方、天津万顺3家企业都在摩拳擦掌,想方设法吞下这块餐饮业的巨无霸。2月28日公开竞价拍卖后,究竟花落谁家将尘埃落定。

  作为名扬海内外的知名品牌,“狗不理”已成为一个拥有狗不理大酒店、狗不理总店、狗不理速冻食品销售中心、狗不理快餐有限公司、狗不理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以及71家特许连锁店在内的企业集团,同时在美国、日本、韩国均开设分店,国内的北京、上海、深圳、山西等地经营一直不错。

  据悉,有关“狗不理”将拍卖的消息传出后,在坊间引起巨大反响。一些市民对此感到不解。天津市和平区政府副区长郭建勋表示,整体转让狗不理集团资产的目的是,希望通过转让将老品牌做大做强,改革发展两不误,转变思路,引进资金,使狗不理取得更好的经营效益。

  记者日前在天津餐饮业最兴旺时段(下午6时前后)探访“狗不理”大酒店,发现生意冷清。一些服务小姐称,其实酒店生意此前还相当不错,但自“拍卖”消息传出后开始一落千丈。

  来源:

  国际在线 责编:梁凯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