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大校长为万绿园添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09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2月18日讯(记者吕岩)今天上午,在前来海南考察工作和看望校友的北京大学校长许智宏的带领下,几十位北京大学的学子们,又来到海口万绿园天涯北大林,种下了一批新的椰子树。为万绿园添上了一片新绿。

  据介绍,天涯北大林是1999年为了纪念母校成立100周年,北京大学海南校友会的校友们在万绿园种下的一片椰子林。

  在和校友进行交谈时,许智宏说:“海南的自然条件是得天独厚的,是休闲度假的好地方。但目前的配套设施还不够,我在三亚呆三天,就觉得能让人花钱的地方太少,尤其是对不会游泳的人。另一方面海南要发展还要注重本地人才的培养,海南校友会就是北大和海南之间联系的桥梁,要为海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作者:吕岩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