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项措施促进城中村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慧)昨天下午,市创卫办城中村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通报总结了城六区前一阶段城中村整治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城中村综合整治的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中村综合整治领导小组组长鲁云侠要求相关部门提高认识,抓好落实,突出重点,强化宣传,把促进村容村貌根本变化作为突破口,进一步抓好城中村整治工作。

  经过一个月的综合整治,城中村第一阶段整治工作已有明显成效。但总体上还处在初始阶段,存在宣传动员不够,整治任务不明确,协调不到位,务虚太多、务实太少等问题。各区之间发展不平衡,工作进度差异明显,一些区城中村整治工作目前仍停留在宣传动员和打扫环境卫生阶段。

  针对前一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城中村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一是结合创卫大局,联系村民利益,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力度。二是加强区内各部门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区农业、市容、规划、卫生、工商等部门职能作用,夯实责任分工,形成整治合力,确保整治工作速见成效。三是坚持标准,开展扎实有效的综合整治,当前要着重抓好“取、清、拆、洗”四项工作。四是集中力量抓样板,带动区内城中村综合整治工作。五是市级各相关部门要尽职尽责,形成市区联动机制,全力配合各区开展城中村综合整治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