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铃声太有个性被炒鱿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17 江南晚报

  本报广东消息据羊城晚报报道牶16日下午,广州读者谭先生致电新闻单位,称其所在单位的一个同事因为手机铃声“不合格”被老板炒了鱿鱼。

  谭先生说,一段时间以来,他所在的单位里刮起了一股下载怪异手机铃声的风潮,大家纷纷到网上下载各种奇怪的手机铃声来用,有的是动物叫声,鸡鸣虎叫一应俱全,有的是诙谐的小笑话,嬉笑怒骂信口而来,有的则干脆就是气人的骂声或恐怖的哭声,反正怎么新
奇怎么来。

  说话间,谭先生拨通了他那位被炒了鱿鱼的同事张小姐的电话。

  “是哪个傻瓜找我,哪个傻瓜这么烦啊,我正忙着呢!呦,是你这猪头啊!

  你烦不烦啊?”电话里劈头而来的就是一阵叫嚣,稍停片刻,那泼妇似的声音再度响起,“你这猪头的电话我就是不接,就是不接,我气死你,气死你,气死你,哈哈哈……”张小姐说,当初设定这个手机铃声,只是一时觉得好玩,希望给接电话的人一点点刺激。而且当时同事们的手机铃声五花八门,比这过分的大有人在,她也就没有太在意,设定之后就很长时间没有改变过。

  时间一长,她甚至都忘了自己曾经给手机设定过这样一个铃声了。

  16日上午,张小姐突然接到所在公司财务部门打来的电话,让她去结算工资。她经过询问才弄明白,原来公司已经决定将她开除了。张小姐对此感到非常意外,自己工作一直很努力,怎么突然就被开除了呢?她去找经理询问开除她的理由,经理说她的铃声太有“个性”了,已经有多位客户把电话打到公司,对此进行投诉。张小姐于是连忙向经理道歉,并表示回头就把铃声换掉,但经理表示一切都无可挽回。

  记者随后致电张小姐所在公司的经理李先生,他告诉记者,之所以要炒掉张小姐,是因为张小姐从事的是销售工作,对外代表公司的形象。“她用这样的铃声,已经得罪了很多客户,如果所有的销售人员都这样,我们的生意还怎么做?”李经理语气沉重地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