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联电案在岛内引起轩然大波 扁宋会因此搁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0:1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1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联电案在岛内引起轩然大波,外界普遍认为此案已染上浓厚政党争斗色彩。亲民党已推后扁宋会的磋商,以观望台当局将如何处理联电案。

  据悉,联电董事长曹兴诚昨日在报章刊登公开声明,质疑检方对联电的搜捕行动。台工商界表示此案令厂商心寒,又指当局政策落后于企业,该检讨了。曹兴诚对新竹地检署提
出多项质疑,指搜索时在台北拿的是新竹搜索票,新竹拿的是台北搜索票,未及更正即进行大规模非法搜索。

  据了解,受联电案影响,“总统府”秘书长游锡堃与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昨日未就扁宋会敲定见面时间。秦金生不谈扁宋会,先批联电搜索案。

  据报道,一名亲民党核心人士表示,联电遭搜索一案,已为扁宋会造成影响,希望双方冷却一下。亲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刘文雄昨日表示,联华遭大规模搜索一案,已让台湾高科技产业人心惶惶,并产生寒蝉效应。

  (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