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春四场大型招聘会开锣 两万多岗位虚席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2:02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春节前,全市各类招聘会暂停;节后,人才市场短暂的沉默打破,每年招聘的“金三银十”黄金时期接踵而至了。今天,随着南京各大人才市场鸡年首场大型综合类招聘会的举办,节后招聘热潮的帷幕将正式拉开——

  在广州路213号,省人才市场举办节后首场综合性人才招聘会;

  在长江路101号南京文化艺术中心,市人才市场举办节后首场综合性人才招聘会;

  在玄武门22号江苏展览馆二楼,中国江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市场举办节后首场营销、财务人才专场。

  此外,节后首场大型再就业援助专场也将于明天揭幕。

  四场招聘会总计将有近千家招聘单位现场招聘,提供岗位超过两万个,充分体现鸡年才市的火爆。

  昨天,记者从南京人才市场了解到,预订招聘摊位的热线被打爆。很多单位对节后才市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不少单位连续预订了半个月以上的招聘展位,一家医疗设备企业预订展位甚至持续到4月30日。

  在今日的文化艺术中心招聘会场,三、四、五楼摊位全满,进场单位达到250家,未能及时赶上首场招聘会的单位被安排到明天的综合性招聘会,进场单位也有150家。从招聘单位预订展位来看,销售职位一枝独秀,占据了招聘职位的70%-80%,通信、IT、电子、广告等岗位需求位居前列。

  另外,江苏省人才市场有南京中萃食品有限公司、国信证券南京洪武路营业部、江苏大娘水饺餐饮有限公司等百家企业现场招聘。

  而中国江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市场今日将同时举办首届营销、财务类人才招聘会暨首场中高层管理类人才招聘会。届时将有玄博信息公司、展天科技公司、长江船务代理公司等单位进场,提供数百个相关岗位。此次招聘会所有参会个人均可免费进场求职。

  南京人才市场市场部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今天起,节后招聘热潮已经不可阻挡地到来了。从今日起到3月31日为止,南京人才市场共有29场人才招聘会举行,比去年同期增加4场。

  其中,既有每周三、四、五在成贤街119号举办的专业类招聘会,也有每周六、日在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的大型综合类招聘会,还有于2月27日举办的南京第六届营销管理类中高级人才交流大会,3月27日-28日举办的国际化人才招聘会暨2005年春季中高级人才交流会两场大型特色招聘会,预计招聘总职位数至少有3.5万个。

  从节前招聘单位预订展位相对集中的2月19日到3月初的几场招聘会来看,今年节后招聘的热门职位呈现出一军当先、百家争鸣的新特点,销售职位涉及了70%以上单位提供的招聘职位。除此之外,计算机、人力资源、策划、通信、电子、行政、财务、文员等多类朝阳职位分庭抗礼,勾勒了节后才市需求文理结合、多元多线的主流框架。

  作者:尹丽君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