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服务是天职勤劳是本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2:03 黑龙江日报

  “我们是百姓的公仆,服务是天职,勤劳是本分。春节长假已过,今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大家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为全面完成中央纪委和省委的工作部署,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这是节后第一天上班,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杨光洪对省纪委机关提出的殷切希望。

  2月16日,是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一上班,省纪委、监察厅的主要领导就集体走访了各
厅室。亲切看望返回工作岗位的同志,并热情鼓励大家:要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尽职尽责,更出色地做好2005年的工作。

  采访中,忙得不亦乐乎的信访室副主任张立波介绍道,作为省纪委窗口部门,信访室不仅节后第一天全员到岗到位,在整个春节期间,也始终由领导带班24小时接访。16日一大早,信访室举报中心迎来了节后第一个上访群众。一杯热茶,一句温暖的问候,让情绪激动的上访人感动不已:“不管问题能不能解决,你们这热情的态度,我就感到很欣慰!”

  案件检查四室主任苗永发也兴奋地对记者说,节假日往往是案件检查室最紧张的信号。春节期间,有百余名查办案件一线的同志坚守工作岗位,节后刚上班,就有十多个人踏上了外调取证的行程。

  省纪委办公厅、宣教室、纠风室、党风室等部门均在节后第一天就组织召开了“收心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收心凝神,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服务机关、服务基层,为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做贡献。

  (黑龙江日报)

  作者:贾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