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政协昆明市十届五次会议提出今年要创学习型政协组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2:1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政协昆明市十届五次会议提出今年要创学习型政协组织(图)
  昨日开幕的政协昆明市十届五次会议提出,今年,市政协常委会将创建学习型政协组织,把促进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为开创现代新昆明建设新局面履行好政协职能。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中共昆明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纪委的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和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听取市政协主席徐之信作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副主席陆玉珍所作的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徐之信在工作报告中对市政协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今年,市政协常委会将创建学习型政协组织,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特点和优势,围绕解决“三农”问题、推进工业强市、治理滇池污染、建设呈贡新区、发展文化产业、发展非公经济、改善市容市貌、优化创业环境、增加就业和再就业以及艾滋病防治等内容组织调研视察,履行政协职能。

  赵学康 邓 一/摄(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