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2月1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2:49 海峡网-厦门晚报

  浦园村,只要下一点点的雨就能积一坑的水

  8:07陈女士:浦园村(江头小区和江头医院交界处)这里不知道多久没有人修了,每次只要下一点点的雨就能积一坑的水。我们昨天都不知道要从哪里过去,现在水还在呢!希望有关部门维修一下。8:18梁小姐:昨天下雨,我坐22路公交车,车里面也在下小雨啊!特别是天窗这里,雨水滴得特别厉害。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很多人都没有地方站了。大家
要下车时,都会先把雨伞撑开再下,司机就很不耐烦地说:你们赶快下,不要在车上撑伞。我觉得司机很没有人情味啊!8:21梁小姐:我初四值班时让一家快餐店送餐,我在电话里明明说要点两份4元的饭,但是送饭的人硬要收我每份10元!(编辑:也许是电话里听不清楚吧?闽南这边,“4”和“10”的发音经常会混淆。)送餐的男的倒是理直气壮的:接电话的是一个女的,我怎么知道,反正你们要付10元就是了。没办法,我只好付了,做生意怎么可以这样呢?

  边收钱边做春卷皮 指甲长得很,苍蝇飞来飞去

  8:31陈先生:春节时厦门每个菜市场都在弄春卷皮,他们一手收钱一手做春卷皮,指甲长得很,还有苍蝇飞来飞去的。我觉得有关部门要加强食品卫生的管理,否则我们大家的健康就很没有保障了。9:29洪小姐:我住在打铁街174号,我们对面二楼的屋顶上堆了很多垃圾,已经很久了!我家窗口刚好对着这些垃圾,我们看了都觉得很恶心。希望有关部门帮我们处理一下!10:17徐女士:思明北路127号对面是一所公厕,本来这里有一条斑马线的,但是改造后就没有画上斑马线了。这里很多老人过马路的,这样很危险。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把斑马线画上吧!

  一个妇女被老骗术坑了

  12:48曾先生:我住松柏这一带,这里有一个妇女被诈骗了,是被一男一女骗的,这两个人开始要问路,后来就说是来做板材生意的,包里只有2000元人民币,剩下的都是外币了,要跟这个妇女换人民币。这个妇女就到银行取了2万多元,连同金项链,给两个骗子。骗子把包交给这个妇女,把她的手机也借走了,说去拿钱,还要她把包看好了。结果这两个骗子就没有再回来了,我们把包割开发现,里面只有一些肥皂和报纸啊!骗子真的太猖狂了,大白天的还这么嚣张。13:04林先生:我老林啊!今天我看到一个公交车售票员很好!今天早上10点30分,我坐67路公交车(车号23685)。在同安环城西路时上来一个70多岁的老太太,她买了票,才发现自己要到大同小学,坐这趟车还要走两公里左右的路。售票员说要坐55路车,让她退钱了,还引导她去坐55路车。

  禾祥消防队:别把车停门口影响我们出警,好吗?

  13:11刘先生:我是厦门禾祥消防队的,我们这里门口每天都停了很多车,这样会影响我们出警啊!希望帮我们反映一下,让他们不要把车停在这里了!13:20江先生:殿前这里有家散装水泥厂,搞得整片天空都是灰蒙蒙的。希望他们改进设备,珍惜别人的健康啊!我们都看不到路了!(林玉彬整理)

  一到雨天 小区门口就成了水池

  17:13张女士:故宫路往斗西路方向新开了一条路叫故斗路,它高出旁边小区的部分,就做了一道斜坡延伸到每个小区。一遇到雨天,小区门口就成了水池了。因为没有排水沟,就成了死的小水池。我们进出就要绕道,路又很滑很不方便。谁的过错?(杜黎路整理)13:47张先生:我刚才到体育中心附近一家烟草店买了两包硬壳中华烟,标价45元,其他连锁店都降成43元了。我和营业员这样说时,他也没说什么,就从抽屉里翻出一张条形码来刷,我觉得那是一张旧的条形码。他们软包装的3号中华烟,人家都是卖700元一条,他们卖750元。

  即使我们拦到车 也觉得自己像罪魁祸首

  14:57陈女士:现在老是有人投诉那些在机场或者车站候客的的士司机不愿意载短途旅客,我也遇到这样的事情。初三我从老家回厦门,在松柏汽车站下车。我家住在湖滨南路,差不多就1.5公里的路程。司机让我上车了,可能担心我投诉他拒载吧。但是上车后我就发现他不太甘愿,开始唠叨,说你8元零钱要准备好,不然我就不载。幸好那天我准备了8元零钱。我不是想投诉他们;他们有他们的难处,毕竟排了那么长时间的队。但是这个问题已经反映很多次了,为什么相关部门仍然不引起重视呢?最终受到伤害的还是消费者。即使我们拦到了车,也总觉得自己像罪魁祸首。司机不舒服,我们乘客也同样不舒服。

  工厂排放废气时,他们不来;不排放时,他们就来了

  15:06叶先生:我们是集美区上塘中学的,旧校门口有一家“涌坤”喷塑厂,几乎每天都排放很难闻的废气,威胁师生的身体健康。我们向有关部门反映过很多次,都没有用。每次工厂排放废气时,我们就打电话给有关部门,他们不来;等工厂不排放废气时,他们就来了。这样就收集不到废气,徒劳无功啊!

  鸡杀后好像小了很多又红,像病鸡

  17:32李先生:我今天早上去市场买一只鸡,摊主一称两斤半,结果杀了以后好像小了很多,又红,像病鸡一样。后来我跟他过去看,那边有很多鸡等着杀,我发现我买的鸡他没有杀。他们这种做生意的态度太恶劣了。提醒市民以后买鸡买鸭,在杀之前一定要做个记号。19:03周先生:我今天看了《7.5万元补偿款到手上门女婿溜了》,觉得很气愤。如果这个人还有点良知的话,就把钱还给老人,那毕竟是人家的血汗钱,或者乖乖回去做他的上门女婿。(吴洁莹整理)21:32黄女士:今天晚上9点左右,我公公外出散步。他耳背,眼睛也不好,很迟都没回来。我在家急得团团转,询问亲戚朋友也没有结果。后来湖里的两名巡警把我公公送回家,我光顾着问老人情况,忘了向他们道谢。真的很感谢他们。22:40庄先生:我是西林中队一名保安。现在天气这么冷,外面又刮风下雨的,可是还没有给我们发军大衣啊。我冷得发抖。别的中队都发了,惟独我们没有。到底怎么回事?我们上大夜班没有大衣不行啊。22:50贾先生:今天下午我在湖滨南路乘坐811路公交车,上车时我问司机有没有到莲坂诚达,司机没搭理我,我就投币了。车子开到福联时往左转,我发现坐错车了,就叫司机停车,他也没停。到了下一站,没人上车,他仍然不停。我质问司机,他说有到SM广场啊。根本答非所问嘛。(黄翰整理)(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