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醉汉一夜竟将两人打伤 妻子脑外伤护士脑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6:07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顾菡丹见习记者厉苒苒)好心扶起在急诊室摔倒的老太,不料遭到老太女婿的迁怒,将护士拎起一头推向墙壁,护士当即昏迷不省人事。昨晚,读者来电反映,在宝山仁和医院急诊室,曾上演了这样一幕“全武行”。

  “前晚10时许,急诊室里人很多,由于事发突然,我们根本就没来得及上前阻止。”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他回忆,那名肇事男子身高有1.8米左右,浑身酒气。

  据了解,该男子的妻子也是因为酒后被其殴打造成脑外伤,前往宝山仁和医院诊治。当晚,闻讯赶来的母亲与女婿发生争执,由于过分激动,老人突然瘫倒在地。在一旁忙碌的护士小李见状,上前扶起老太。还没开口询问,那男子突然“像发了疯一样”,一把拎起身材瘦小的小李,猛地向一旁的墙壁推去,小李遭撞击后,当场昏迷在地。而肇事男子趁乱逃离医院。

  经过脑部CT等诊断,受伤护士被殴打导致轻微脑震荡。该院的副院长告诉记者,院方对此事相当重视,已经联系了警方。目击者回忆,该男子讲话带河南口音,至今仍无法找到。“由于受了惊吓,小李的精神状态一直不是很好,现在还躺在病床上打点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