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羊城四十万名党员昨日重温入党誓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7: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举行“先进性”专题培训,林树森作学习报告

  本报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昨日,广州市党员干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专题学习培训班在中山纪念堂举行,全市2万多个基层组织约40万名党员通过电视直播收听、收看了培训班实况,并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林树森领誓,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学习培训班上,林树森以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为主题,联系广州实际,给全市党员干部作学习报告。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大意义,正确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先进性新的时代内涵,积极投身先进性教育活动,以学习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线,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主题,以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为根本着眼点,严格按照“六个坚持”和“三有一好”的要求,努力实践先进性、体现先进性、保持先进性,为现代化大都市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林树森指出,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坚持”(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勤奋学习,坚持党的根本宗旨,坚持勤奋工作,坚持遵守党的纪律,坚持“两个务必”)和省委张德江书记提出的“三有一好”(有理想,有责任,有能力,形象好)的要求,切实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一是自觉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三是要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四是坚持“两个务必”,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黄熹 史伟宗)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