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王华元主持召开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17: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听取省法院检察院对省委班子的意见

  本报讯昨天,广东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华元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省法院、省检察院对省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长梁国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均伦,省法院、省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省法院院长吕伯涛、省检察院检察长张学军等在会上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省委近年来的工作,认为省委领导班子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始终不渝地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狠抓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坚持求真务实,坚持开拓创新,在建设经济强省、文化大省、法治社会、和谐广东,实现富裕安康,加强廉政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赢得了全省人民的拥护。同时,两院的同志也结合广东和各自的实际,从如何建设法治广东、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和加强社会治安、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诚恳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意见后,王华元作了讲话,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先进性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认识,要从提高执政能力、巩固执政地位和完成执政使命的高度来认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参加到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来;二要认真贯彻省委提出的在教育活动中领导带头的要求,处理好教育活动和本单位中心工作、日常工作的关系,抓好教育活动每一阶段工作的落实;三要注重实效,找准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认真抓出实效。

  (赵仲炜 粤先宣)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