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昌火车站送客数再创新高 单日发送旅客超7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8:0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通讯员刘奎书、马莉记者戴辉报道:春运中,连续5天发送旅客在6万以上的武昌火车站,昨日发送旅客人数再次创下车站建站以来的最高纪录,达到7万余人。

  “3、6、9,往外走”的农村风俗和返校的学生流,使素有“九省通衢”的武昌火车站又一次迎来今年春运中的最高峰。昨日,武昌火车站人山人海,售票大厅、候车室到处拥挤着人流。除了居高不下的民工流外,高校扩招后的返校大学生成为“主力军”。

  目前,尽管武昌火车站的客流量高居不下,但武昌南下的火车票仍比较充足,上海方向的车票前日比较吃紧,但武昌火车站明起将加开一趟此方向的临客,也将缓解其购票难的问题。
武昌火车站送客数再创新高单日发送旅客超7万(组图)
浩浩荡荡的学生流。

武昌火车站送客数再创新高单日发送旅客超7万(组图)
送行的家长不放心:“车厢里有地方坐吗?”

  记者刘大家 通讯员明平科、刘奎书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