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临时休息遭女子打劫 暗访汉口火车站“黑猫旅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8:0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文/图 本报记者饶纯武 见习记者蒲哲
临时休息遭女子打劫暗访汉口火车站“黑猫旅社”(组图)
红衣拉客女缠上记者

临时休息遭女子打劫暗访汉口火车站“黑猫旅社”(组图)
警方抓获的大胆白衣女子

  乘客哭诉:“临时休息”遭劫“我被抢了。”18日上午9时许,本报接到读者投诉,一名外地小伙子在汉口火车站遭遇几名女子“打劫”。

  小伙子姓樊,22岁。2月17日晚,他从湖南老家出发,准备从武汉中转赶往安徽。18日晨6时许,小樊抵达汉口火车站,刚出站,就有一帮妇女围着他说:“白天旅社临时休息,一天只要10元钱!”

  由于小樊乘坐的武汉至合肥的车下午才发车,加上坐了一整夜的火车,感觉身心疲惫,他就跟着一名妇女七拐八拐,进了车站附近的一家小旅社。

  樊说,他刚进入一客房,就进来几名打扮妖艳的女子,问“要不要陪陪?”在他拒绝后,其中一名年轻女子仍赖着不走,还关上房门,做出轻佻下流的动作……

  随即,几名女子冲入房内,将樊身上仅有的8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抢走,后又扔给他30元钱,让他走人。

  记者探访:“旅社”小姐强陪小樊反映的情况是真是假?昨日,记者特意背着一个旅行包,来到汉口火车站周边进行暗访。上午10时许,汉口火车站广场人群熙熙攘攘。记者行至广场东部临时候车棚旁时,一名妇女凑上前来问:“小伙子,要不要临时休息?”

  记者决定打探一下虚实,便问道:“旅社远不远?”

  见记者有意住店,中年妇女赶紧跟上记者,压低声音神秘地说道:“不远,而且价格很便宜的!还有十六七岁的小姑娘。”

  在中年妇女的带领下,记者穿过广场东侧的菜场,左转进入居民区。记者问“还有多远啊?”中年妇女抬手一指,就在那边。记者记下了民房的门牌号:金家墩25号。

  妇女将记者带上二楼,这是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几乎没有装修,十分破陋。在两个房间里,分别摆着两张木床,除了几床被褥外一无所有。“这样的地方怎么休息啊?”记者抱怨到。

  “这是我们租的房子,绝对安全。我给你们找两个小姐,包两位满意!”妇女说话间,两个年轻女子已大胆地走到了记者面前。“好好陪陪这两位大哥!”中年妇女一边吩咐两女子,一面对记者说:“一人50元!要是休息得好,大哥随便多给一点就是了!”

  此时,一名记者假意说:“找个靓一点的!”借故转身进了卫生间用手机报警。中年妇女马上命令其中一名女子:“快去发廊叫一个来!”另一名白衣女子则开始“撒娇”起来,往另一名记者身上蹭。

  很快,门外响起急促的敲门声,一女子对白衣女子叫道:“赶快出来,下楼去!”白衣女子急忙打开房门,往楼下冲去。

  原来,附近的民警接到举报已经火速赶到,并当场抓住了白衣女子。警方表示:重拳整治打击江汉区公安分局唐家墩派出所有关人士表示,汉口火车站人流物流极为集中,社会治安形势较为复杂。去年11月以来,警方对站东社区的金家墩责任区(共四个责任区)进行了大摸底,发现500多栋房子有一半是出租户,辖区暂住人口3000余人,而常住人口不到500人,管理难度可想而知。

  据介绍,金家墩责任区内,经过警方核准的合法旅社仅有17家,其余大量的出租房成了“黑猫旅社”,警方春节前曾予以打击,不料春节后又有所抬头。

  警方表示,近日将重拳出击,力争取缔所有的无证旅社,对辖区无业的外来人员,将设法让其返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