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祸惨剧昨日连发 北环路两死两伤,312国道一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9:03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4时左右,位于锡城西漳的北环路一十字路口发生厢式卡车与大客车相撞,使正在路边等客的两辆“摩的”连车带人一起被冲到田里,并把两辆摩托车和两名骑士全压在了大客车的底盘下。这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两骑士当场死亡,厢式卡车上两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相撞的车子都开到了田里,两车相距10多米,客车的车头朝南,卡车的车头朝东,两车挂的都是安徽牌照。在吊车的帮助下,大客车底盘下的人和摩托车
才被拖出。事发后,惠山区交巡警大队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营救和处置。目前交巡警部门对此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据当地老百姓说,这一十字路口经常发生事故,望有关部门赶快装上红绿灯,防止事故再次发生。

  (炳洪)又讯昨日清晨5时20分,一辆安徽拖长卡车行驶到312国道与凤翔路十字路口时,突然一个紧急刹车,车上装载的盘钢惯性前移压扁驾驶室,司机当场死亡,另两名男子受轻伤。记者接到报料电话后在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

  约5时5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牌号为皖S-13806的大卡车装载了十来捆盘钢,驾驶室顶棚被一捆盘钢压得严重塌陷,里面3人被围困无法动弹。北塘交巡警大队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并调用了20吨的大吊车营救围困人员,消防队、救护车随后赶到,吊车先将压在顶棚上的盘钢移走,消防队员接着用切割机将车头一点点割开,露出口子后得以救人。一个出来了,两个出来了,两名死里逃生的男子受了轻伤,吓得脸色煞白,浑身哆嗦。至6时20分,血肉模糊的司机被慢慢拉了出来,一旁的方向盘已经变形,他被立即送往101医院救治。据悉,司机由于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而亡。

  当事人告诉记者,这批货是送往福州的,他们18日从张家港出发,在无锡过夜,昨日一大早就出车了,开到312国道凤翔路口时,为避让其它车而急刹车,车上的盘钢没有固定,结果滚下来冲破栏板压向驾驶室,司机被挤倒在方向盘上。他透露,这名司机姓杨,才30来岁,过完春节后出的第一趟车。知情者称,车上装了11捆盘钢,每捆大约三四吨,而这辆卡车的核载为8吨,显然有超载嫌疑。记者从北塘交巡警大队事故科了解到,是否属于超载等还有待于进一步调查,但这起单向车祸驾驶员属于全责。

  (若雨文海蓝摄)新闻线索提供者:许先生小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