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晨报明起“撞福星” 每天一台洗衣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9:1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新春送吉祥,万事随心意。明天起,晨报“读晨报福星到”活动正式启动,小天鹅全自动洗衣机和价值不菲的时尚内衣每天都将送到晨报幸运读者手中。

  晨报作为新华日报报业集团下的一份都市报,2004年在南京城区的发行量已突破50万份,凭着庞大的读者群、高度的公信力和巨大的影响力,成为该市公认的主流媒体之一,尤其是2004年10月25日全新改版后,更是一直风行,“晨报蓝”成为南京城一道耀眼的光彩。

  为答谢广大读者对晨报的关心和厚爱,从明天起,“读晨报福星到”小分队就将出发,在南京市区内,无论是零买还是征订,只要您是晨报的一名读者,您都可能获得小分队带给您的意外惊喜。

  据晨报发行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将从2月21日持续到3月8日,活动期间,每天在南京市内,“撞”出8名手拿晨报的读者,加上从电脑中的读者资料库中随机抽出的2名读者,每天会有10名幸运福星。10名幸运福星可每人当场获得价值近200元的时尚内衣一套。从当天的10名幸运福星中,还将抽奖产生出当天的福星王,福星王的礼品是价值1000余元的小天鹅全自动洗衣机,由晨报专车送“福”到家。

  除了获得奖品外,晨报幸运福星、福星王的笑脸和相关采访将刊登在第二天的晨报上,记录您与晨报的美好瞬间。

  需要提醒的是,此次“读晨报福星到”小分队队员都将佩带正式的工作证,且不收取任何费用,您就只管准备好做幸运福星就行了。

  作者:李要好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