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轿车掉进7米深沟两人被困 警民搭"人梯"营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9:29 大众网

  本报2月19日热线消息(记者鲁超国)今天晚上,一辆泰安来的轿车掉进了省城南辛庄南街附近7米多深的兴济河内,两人被困在车内。附近居民和民警齐心协力将人救出。

  晚9时许,记者来到南辛庄南街,远远地看到警灯闪烁。走近一看,一幕感人的场面展现在眼前。深约7米的兴济河内,躺着一辆严重变形的红色桑塔纳轿车,几名民警和几十名群众趟着冰冷的河水救人,十余人抬着一名昏迷不醒、满身是泥的男子。由于河深坡陡,下
面的人将男子举起来,几人下到半坡,岸上的20多人手拉手拽住下面的人,形成了“人梯”,把昏迷男子往上拉。费了一番工夫,终于将男子拉上岸,众人立即用担架将男子抬到救护车上。此时,槐荫巡警二中队的4名民警衣服几乎全湿了,满手都是泥,好多群众也满身是泥。

  居民李先生说,晚8时30分许,他在家里听到“嗵”的一声巨响,然后就听到外面车喇叭一直鸣个不停。他出来一看,发现一辆轿车四轮朝天躺在河里,他马上喊人下河救人。有人从家里拿来手电筒、绳子、锤子、撬棍等工具。下到河里,发现里面有两个人,副驾驶座上的人满头是血,司机头朝下淹没在水里。众人撬开车门,救出副驾驶座上的男子。但是司机被方向盘卡住了,怎么拉也拉不出来。不久,民警赶到,大家一起将车翻了过来,然后救出司机。

  居民说,这条路经常出事,河比较深,但是路上却没有任何防护栏,以前曾经有面包车、摩托车等掉进去。

  (线索提供者刘明奖金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