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鸡年才市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9:33 沈阳晚报

  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本报讯(记者李明欣实习生林长强吴双)敞门半小时,就有接近2000人次入场!中国沈阳人才市场在春节后举办的第一场大型人才招聘会于2月19日上午8:30火爆开场。截至下午1时,统计数据显示,4个多小时入场总人数已近8000人次!

  据悉,这场以“新春新才气”为主题的招聘会,吸引了超过10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其中不乏奥克斯汽车、金德管业、中国五矿集团等知名企业。这些单位共为求职者带来5000余个就业机会。

  比企业热情更高的是求职者。到上午10时,市人才中心三楼招聘大厅迎来了最热闹的时刻,据工作人员目测,此时在场总人数超过2000人!记者遇到了这样一段小插曲:一位大学生模样的女生正拿着手机打电话:“你在什么位置?”“我也在这家展台前,可怎么没看见你呢?”找了半天,才发现一直与自己通话的人,竟然就站在离自己不足2米的地方。此次招聘会的火爆由此可见一斑。

  据人才市场的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满足更多的招聘单位和求职者的需要,同时也避免由于过分拥挤而影响招聘效果,降低意外风险,人才市场于20日举办的招聘会将开放4楼部分区域,进行分流。右图为招聘会现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