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纽约首家“裸体餐馆”开张 食客多为中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09:51 桂龙新闻网
纽约首家“裸体餐馆”开张食客多为中年(图)
“穿不穿衣服悉听尊便” 裸体主义者在餐厅中享受美味。

  本报综合报道据路透社19日报道,2月初一个寒冷的夜晚,一群食客走进纽约曼哈顿一家不错的餐馆。一进门,他们就开始脱外衣、帽子、手套以及领带、围巾,餐馆里面温度高,脱掉这些衣物本在情理之中,可是,他们似乎意犹未尽,仍不停地往下脱:裙子、衬衫、裤子、内衣、袜子,直到全都脱光,然后将脱下来的衣服装进塑料袋里。

  他们都是裸体主义者,也是那家“裸体餐馆”的老主顾,他们在进行一月一次的“穿不穿衣服悉听尊便晚餐”(ClothingOptionalDinner)。

  纽约的这家“裸体餐厅”一年前就开张了。1年以前,约翰·奥多佛成立了这个聚餐俱乐部,通过相互口头转达和因特网招募会员。奥多佛身材高大魁梧,戴着眼镜,脸上洋溢着快乐的微笑,他说:“下个月是我们的复活节帽活动,届时,每个人都要戴一顶复活节帽。”前来吃饭的约有30人,大部分是中年人,有几对是结了婚的伴侣,有一些是单身者,最年轻的也有30多岁。约翰说:“他们都是很有身份的人,与你我没有什么不同,他们不会伤害任何人,而且他们的聚会不是野蛮的罗马式纵酒狂欢。”在裸体就餐的时候,食客们还多多少少戴着些手饰的。凯斯就是一个这样的食客,虽然几乎没穿衣服,却戴着项链、耳环,当然,他还穿了一双白色的运动鞋。

  而且其他的就餐者要拿一块东西垫在座位上,比如毛巾什么的,女士们则有高贵的丝质围巾,以示区别。因为这是一个严格的私密的聚会,餐馆经理把窗子都拉上,以保护大家的隐私。由于大家全是裸体,天气又冷,所以屋里另加了一个加热器,保持舒适的温度,让就餐者虽然裸着体也不会感到寒冷。(杨孝文)

  来源:

  新华网 责编:金秀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