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今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0: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玲)全市人民关注的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今日开幕。

  在为期5天的会议中,500多名政协委员将听取和审议政协西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西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西安市第十三届人代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讨论西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西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
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西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西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西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并将进行大会选举。

  委员们还将围绕我市改革发展大局和市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讨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利用小组发言和大会发言等形式,认真献计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发挥参政议政作用,贡献自己的真知灼见,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又讯昨日下午2时,设在陕西宾馆十号楼的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报到处忙碌起来,来自我市30个界别的518名政协委员开始报名。“我已经是第四年参加政协会了,现在参政议政的意识更强烈,方式更得体。我一定要在这次会议上更加充分地履行委员职责,为西安的社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魏大宝珠委员告诉记者。

  昨日下午,不少委员早早就来报到,截至昨晚8点,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已收到提案205件,是去年同期的2倍。丁景春委员一边忙着递交提案一边告诉记者,她在这次会议上最关心的就是政府工作报告,因为报告关乎着西安未来的发展,与广大市民息息相关。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的团体提案也于昨日纷纷亮相,内容涉及经济建设、城市建设、科教文化、民主法制等各个方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