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反映年轻人的声音 柳州团市委网上征集"两会"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2:20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毛秋雁)柳州市“两会”即将召开,为让团员青年的声音能反映到地方最高层面,柳州团市委昨起在相关网站开设论坛,广泛征集广大青年所关注的政治、经济、文化、就业、生活等方方面面的议题,发现有建设性的建议和设想,论坛将择优转交给柳州团市委、青联等方面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作为他们向“两会”提交议案和提案的参考。

  昨日上午10时06分,团市委工作人员将征集议案的帖子发在网上,8分钟后,立即有人跟帖,网名为“九世情”的网友认为:很多私营企业并没有完全实施劳动法,而在私企就业的青年人不少,他们往往怕失业而不敢提出异议,希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予以关注。

  10时47分,名为“静心”的网友发言说,她认为柳州市的青少年活动场所越来越少,希望政府重视。网友“小南瓜”认为,柳州春节应该允许放鞭炮。还有网友希望政府部门考虑在市内路桥目前已得到较大改善的情况下,适当放开对摩托车过桥过路的限制。

  论坛负责人之一邓志昆向记者介绍说,网友的发言都客观反映了当前柳州青年所普遍关注的一些话题,广开言路,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政府部门听到青年群众最真实的声音。希望青年网民的意见和建议能论述得更详尽透彻一些,以利于“两会”提案征集整理。

  记者了解到,议案谈论时间截止至2月26日。

  团市委还特别设置了“两会”议题建言热线2824394,以多种方式倾听青年人的心声。

  作者:毛秋雁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