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星探”说法令人起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5:15 新民晚报

  一口承诺推荐拍戏付费拍照再无下文 “星探”说法令人起疑

  本报讯(记者孙云)你究竟是把青年男女引入演艺界成功殿堂的“贵人”,还是招摇撞骗的下三滥骗子?高先生很想把这个问题向某广告公司的“星探”张炯问个清楚,然而,张炯却始终对他“捣糨糊”。无奈之下,高先生只得致电本报反映此事,并希望以自己的亲身遭遇提醒其他青年注意,不要因为成名心切而被一些所谓的“星探”欺骗。

  去年5月,高先生遇到自称某广告公司“星探”的张炯,双方签订了一份SUGAR广告演员(模特)协议书,协议约定该公司将免费推荐高先生参加《SUGAR》杂志的广告拍摄等活动。签约后,张炯要求高先生付1500元钱到该公司租赁的摄影棚拍摄一套用于向客户推荐的写真照,并表示将在去年9月把他的照片刊登在《SUGAR》杂志和该公司的网站上。但是截止到今天,高先生也未接到任何面试通知,他的写真照也没有在杂志和网站上露过面,而他每次向张炯问询时,都被对方以“工作忙”为借口再三推搪。

  已经是大半年过去了,还没有圆成“明星梦”的高先生心里凉了大半截,他明白自己极有可能碰到的是名为“星探”实际上却是推销摄影生意的骗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