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德巴西外援试训来迟 能否留下还有待于观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5:22 东北新闻网

  在与泰斯达队的热身赛中,一个陌生的面孔出现在金德队队中,并且充当起金德队前锋的角色,这名队员便是前两天前来荷兰与金德队会合的巴西外援阿莱克斯。

  其实,阿莱克斯早就在金德队的试训外援名单中,今年1月,当金德队前往海南集训时,阿莱克斯及几名巴西外援曾计划来海南参加金德队的试训,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他们的签证迟迟未能办下来,导致阿莱克斯只能前往荷兰接受金德队的挑选。

  从比赛的过程来看,阿莱克斯的个人技术虽然还过得去,但与金德队队员们的配合却显得极为陌生,同时由于语言沟通上的原因,双方经常出现配合失误的现象。对于阿莱克斯能否留在金德队,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仅仅通过一场比赛,还难以断定阿莱克斯的水平,还需要观察几场再说,实在不行就将阿莱克斯带到国内进行考察。(沈阳晚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